「不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呀文星伊妳能不能不要那麼死板!』

「我是歐尼阿,至少要說敬語吧!」

早上九點,首爾分局傳來一陣又一陣的爭執聲。

而吵架的不是別人,正是首爾分局的小隊長文星伊和自己的隊員安惠真。

 

本該在家享受漫長假期的安惠真突然跑到了局裡,不管其他同事的招呼直線進了文星伊的辦公室,文星伊看著辦公桌上沾染血跡的女子的照片臉色瞬間黑了一層,不用問也知道安惠真特別跑到局裡是為了什麼。

「惠真啊,臥底的身分是不能帶入現實生活的,這項規定妳不可能不清楚。」文星伊無奈地嘆了口氣,拿起手中還溫熱的咖啡酌了一口。

『就這次,不要阻止我了星伊歐尼。』安惠真的態度似乎沒有要放軟的跡象。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執行這麼多次臥底任務的她接觸過很多帶有遺願的敵人,但每次都是一把火燒了寄託那些人感情的物品,任務過後也不會再想起。但唯獨這次,安惠真就像被蠱惑了一樣,說什麼都要去找到相片裡的主人。如果可以,她甚至希望自己能代替已故的丁俊好好照顧她。

 

『妳知道我不管怎樣都會去找到她的不是嗎,我只是在通知妳。』

「.....」

『RBW旗下Angel的成員,丁輝人,和姨母住一起,細節我都調查過了。』

「惠真哪...這...」

『一起嗎?』

「...一起。」

看著終於妥協的文星伊,安惠真滿足的露出了微笑,雖然看起來總是和自己意見不合又常常吵架,但其實在很多事情上只要不會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基本上文星伊都會寵著安惠真。

將車鑰匙丟給文星伊後安惠真自顧自地走出了警局,留下文星伊一個人嘆了一口氣後默默地跟在安惠真後面也出了警局。

 

 

 

眼看再五分鐘就要抵達RBW的公司,安惠真開口說了自己的計畫,不只是提醒自己不要漏餡,也提醒著文星伊。

「丁俊因為嚴重車禍死了,經調查過後查到了他的家屬,所以前來通知。」

『屍體呢?如果丁輝人想看他的屍體妳要怎麼辦?』

「就說燒成灰燼了吧,反正也真的是那樣。」

『.....總是需要個骨灰罈,妳該不會想看她對著別人的骨灰哭吧。』

「嗯~就放個空的吧。」

「.......」

 

 

抵達RBW後文星伊先進入了大樓,向門口的工作人員出示自己警察的身分跟表明來意後順利取得了丁輝人現在所在的練習室的位置。安惠真拿出胸前口袋中的照片看了看,眼裡沒有任何波動。將照片收回口袋後跟著文星伊進到了電梯裡。

 

 

"叩叩叩"  練習室的玻璃門傳來清脆的聲音,特別貼上貼紙的玻璃門只看得出門外兩個人的輪廓。

現在這個時間怎麼會有人來?金容仙帶著疑惑走向了門口。

「你好,怎麼了嗎....」看著眼前正裝的文星伊,金容仙一時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這人怎麼會在這裡,難道是爸爸又出事了嗎,昨天才和他通過電話而已啊。

文星伊沒有回答金容仙的問題,反倒是站在文星伊身旁的安惠真舉起自己的警察執照說是來找丁輝人的,金容仙聽聞後眉頭皺得更緊了。

 

「找我的嗎?警...警察?」丁輝人聽到自己的名字後走向了門口,發現站著的是兩個不苟言笑的警官,心中不免緊張了起來。

『有點事情通知妳,方便獨處嗎。』安惠真泰然的樣子讓金容仙和丁輝人稍稍放鬆了一點,但令金容仙不解的是為什麼安惠真是看著自己說話呢,難道是在叫自己離開嗎?金容仙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文星伊輕抓著手拉出了練習室,待安惠真進入練習室後文星伊才放開抓著金容仙的手然後關上了玻璃門。

 

「文警官,輝人她出了什麼事嗎?」面前身穿警察制服的文星伊和第一次見面時的樣子相去甚遠,不只是身上沒有瀰漫著血腥味,眼神也柔和了許多。

『容仙小姐,或許妳晚點可以問問她。』文星伊沒有向第三方陳訴的習慣,這樣可以保護當事人的隱私,也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眼看文星伊沒有要透漏的意思,金容仙也不好再問下去,但不說就不說,有必要一直盯著自己的臉看嗎!什麼油膩可靠的文警官,根本是油膩奇怪的文警官吧!

「那個...我臉上沾到了什麼東西嗎?」

『不,只是覺得妳長得和局長很像而已。』

「誒?我嗎?]

『是,一樣是好看的人。』

「........]

文星伊突如其來的話不意外的使金容仙啞口無言,空氣中瀰漫著尷尬的氛圍,一時被油膩到的金容仙也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比較妥當,文星伊卻絲毫沒受到什麼影響,依然直勾勾地盯著金容仙看。

「文警官....你們警察講話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嗯?是阿,我們警察講話都很誠實。』

「..........」

 

 

 

 

 

 

「找.....找我有什麼事嗎?」第一次與警察單獨面對面談話的丁輝人緊張到不知道該看向哪,雙手也不自覺地搓弄著。

『妳有一個哥哥叫丁俊對嗎?』

「誒....?是....是的,我哥哥他出了什麼事嗎?」

沒有和其他人透露過自己有哥哥的丁輝人神情從緊張變成了擔憂,一個警察上門要求獨處,又提到了哥哥,該不會真的出事了吧....。

『很遺憾通知妳,丁俊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他開的貨車也因為大力撞擊產生了爆炸,當場的一切都燒成了灰燼,我們從現場遺留的DNA查到了他,然後找到了妳。』

「騙人....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哥哥他說會來參加我的演唱會的,他都還沒來過,你們是串通好來騙我的吧!」

聽到丁俊的死訊,丁輝人說服自己這只是一場騙局,哥哥從小就對自己百般照顧,就連父親欠債跑路後也是先將自己護在身後,哥哥怎麼可能拋下她一個人....一切都是假的.....

『抱歉,妳先冷靜一下吧。』

安惠真清楚受到嚴重打擊的人一開始總會自我欺騙,要丁輝人馬上接受是天方夜譚,於是不打算再多說什麼,從胸前的口袋拿出了丁俊交給她的照片給了丁輝人後就開門離開了。

 

『我想她們講完了該講的話了,代我向妳爸爸打聲招呼,我先離開了。』

看到安惠真從練習室出來的文星伊急忙的與金容仙道別,她深知待會丁輝人會有什麼樣的崩潰反應,她可不想掃到颱風尾。

 

金容仙看到丁輝人手中拿著一張照片跪地痛哭便馬上衝進練習室,但此時的丁輝人早就無法與她溝通,金容仙在看到照片上著血跡後大概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好在聽到文星伊來到公司後便匆忙趕來的恩惠歐膩恰巧撞見這一幕,跟金容仙稍微了解完就向公司請求取消她們這兩天所有的行程,然後載著她們一起回到金容仙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cp文 moonsun 2YG
    全站熱搜

    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